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839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建築新紀元>加州當代建築師作品展暨相關活動
瀏覽人次:2697次

一場來自加州的建築饗宴將於6月8日到9月29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與大眾見面。名為「建築新紀元---加州當代建築師作品展」的展出內容,包括法蘭克˙蓋瑞(Frank O. Gehry)、佛瑞德瑞克˙費雪(Frederick Fisher)、康尼˙伊森柏格(Koning Eizenberg)、莫非瑟思(Morphosis)、艾瑞克˙歐文˙摩思(Eric Owen Moss)等的五個前衛建築事務所之作品,以圖面、模型、多媒體放映的形式多樣呈現。


建築新紀元(Architecture For The New Millennium)
加州當代建築師作品展 暨相關活動
展期 2002年6月8日至9月29日
地點 台北當代藝術館二樓展場(約200坪空間)
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主辦 財團法人當代藝術基金會、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策劃 台北當代藝術館、美國加州國際藝術基金會
協辦 台北市建築師公會、Dialogue建築雜誌、田園城市文化事業
太平洋彼岸的建築風雲

一場來自加州的建築饗宴將於6月8日到9月29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與大眾見面。名為「建築新紀元---加州當代建築師作品展」的展出內容,包括法蘭克˙蓋瑞(Frank O. Gehry)、佛瑞德瑞克˙費雪(Frederick Fisher)、康尼˙伊森柏格(Koning Eizenberg)、莫非瑟思(Morphosis)、艾瑞克˙歐文˙摩思(Eric Owen Moss)等的五個前衛建築事務所之作品,以圖面、模型、多媒體放映的形式多樣呈現。其中最負盛名的蓋瑞,便是以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引起全球建築界與藝術媒體圈注目與討論的風雲人物,此次展覽是蓋瑞作品首次在台展出;而整體加州建築師的各色風格表現,對太平洋彼岸的台灣建築或有不同的互動與啟示。同時,館方也特地邀請大涵建築事務所的邱文傑與金瑞涵建築師進行展場設計,結合薄膜材料與戲劇性的燈光效果、多媒體的投射放映,一方面呼應展覽主題,也重整了當代藝術館二樓展場的空間結構,因而使這舊建築再利用的展場本身也成為此特殊建築盛宴的整體環節,值得期待。

除了豐富的展覽內容之外,當代藝術館也企劃了系列演講、語音導覽、假日解說行程等,歡迎踴躍參與,詳細內容可洽02-25523721*301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