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454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建築中心訊息
瀏覽人次:2190次


研討會名稱 防火性能式設計法技術研討會
研討會分類 防火、防災工程 
研討會主旨 近年來台灣地區經濟快速成長,人口不斷增加及大量集中於都市,使得高樓大廈不斷增建,建築密度亦持續增加,但因一般民眾對於建築物防火觀念之缺乏,再加上人為疏失及其他種種因素,致屢屢造成重大的火災事件。由於產業的變遷速度遠超過法規訂定與修訂的腳步,近年來,歐美、日本等先進國家對於建築物防火安全的要求,均已朝向性能式設計與評估(Performance Based Design)的方向來發展。目前國內的建築防火設計方法,因礙於法規上的限制,而無法對建築物整體防火安全系統作一全面性的評估,因此,為提昇我國的產業競爭力,除了鼓勵業界求新求變外,積極推展建築物防火性能法規與設計方法,以達到經濟效益與安全顧及促進產業發展與建築設計之多樣化的目標,實在是民間與政府刻不容緩的責任。 
研討會日期 九十一年七月二日(星期二)(台北場次)
九十一年七月四日(星期四)(高雄場次)
上課地點
  • 台北場次: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B1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 高雄場次:
    正修技術學院綜合大樓12樓國際會議廳
    高雄縣澄清路840號)
主辦人 陳盈月 
主辦單位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
財團法人中華建築中心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建築中心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建築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消防設備師協會、中華防火材料協會、中華鋼構防火協會籌備會、台北市消防檢修專業機構協會、正修技術學院 
研討會對象 建築師、結構技師、土木技師、建築投資商、土木建築營建相關科系教授、學生及室內設計裝修專業技術人員與相關從業人員。 
參加名額 120名
費用 1.報名費每人新台幣1,350元整
2.協辦單位會員、學生及利用網路線上報名者優待報名費為新台幣1,200元整。 
付款方式 1.信用卡
2.郵政劃撥帳號:19345431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建築中心」
3.即期支票 支票抬頭:財團法人中華建築中心
 
報名方式 1.一律採傳真、郵寄或網路線上方式報名,請至網址wwww.cabc.org.tw 之 教育訓練選項辦理報名手續。
2.信用卡:採本付款方式,需將填妥之報名表,傳真至(02)8667-6397。
3.郵政劃撥:劃撥匯款後,需將「劃撥單據」連同填妥之「報名表」傳真至(02)8667-6397。
4.即期支票:請連同填妥之「報名表」郵寄至台北縣231新店市民權路八十八之三號四樓財團法人中華建築中心收。
5.並於傳真24hrs後向本中心語音回覆系統或網站,確認報名結果。
6.語音回覆系統:02-8667-6408 若有疑問請電02-8667-6398-112鄭小姐。 
報名截止日 2002/6/28 
有無結業証書 發與結業証書 
研討會地址 研討會地圖 (台北場次)
研討會地圖 (高雄場次)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