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046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古蹟?!–愛上年輕活力的廿世紀現代建築.】課程
瀏覽人次:1388次

日期:104年3月3日(二)19時,地點:信義學堂(臺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


新增網頁1

【古蹟?!–愛上年輕活力的廿世紀現代建築.】課程

主講人:王維周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大學建築系專任助理教授

 

就在你我身邊甫完工數十年的新建築,在上個世紀中扮演一個歷史的見證。它們,就是現代!相對於顯而易見的現代建築,古蹟似乎代表著一個遙遠時空的產物,但是在現代主義建築生產不到百年的今天,居然已經被認定有保存的價值與必要。大家的心中疑問多過於情感的抒發。美國蓋提基金會在幾個月前宣告世界上最有保存價值的廿世紀建築,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居然上榜。現代建築真的要當成古蹟一般保存?我們將藉由本次演講瞭解整個現代建築保存的來龍去脈。

開課日期:

2015/03/03 () 19:00 ~ 21:00

課程狀態:

接受報名

主講人:

王維周 -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大學建築系專任助理教授

課程地點:

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課程費用:

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網址:http://www.sinyischool.org.tw/index.php

客服:02-2722-5068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