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267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2015 秋日光點建築參訪
瀏覽人次:1375次

時間:104年9月24日,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


無標題文件

2015 秋日光點建築參訪

用結構來表達思想的科學性的藝術建築,是需要透過雙腳踩踏、雙眼觀察,親身體驗,才能感受箇中美感及設計概念。秋日,在和煦陽光陪伴下,著輕裝,讓我們簡約自在地,看建築去。

 

由本會「會員暨活動委員會」策劃,將於104924(週四)舉辦「2015秋日光點建築參訪」活動,將參觀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財團法人臺灣建築中心所承辦的「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以及將捷建設的「將捷家和」,體驗建案的設計概念及智慧化系統設備的生活空間。行程及費用等報名資訊,敬請至網站【下載】參閱。

 

歡不動產專業之人士或對建築有興趣的先進預約報名參加。本會會員者報名費每位$1,000,非會員每位$2,000/位。有意願者,請回傳報名表及匯款收執聯至本會。員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活動網址:http://www.fiabci.org.tw/

活動洽詢專線:(02)2713-5697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