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2428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2019國家卓越建設獎」開始受理報名
瀏覽人次:1798次

時間:即日起至108年2月28日截止。


無標題文件

「2019國家卓越建設獎」,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至2019年2月28日截止報名,並自4月起辦理評選作業,預計於7月中旬舉辦頒獎典禮。「2019國家卓越建設獎」之評選辦法及報名參賽表等資料,請至官網下載填寫。

「國家卓越建設獎」自2006年起開始辦理,至今已邁入第14屆,深受政府與全國不動產業者們的重視,評審團的評選作業一向秉持著客觀、公正、嚴謹的標準,深獲各界一致認可;歷屆頒獎典禮中,均見國家元首及部會首長親臨勉勵,足見政府對本獎項之肯定。2019年度的報名作業自2018年11月開始受理,並將於2019年2月28日截止報名、3月15日補件截止,預計2019年4月至5月進行評審作業,7月中旬將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得獎者不僅能夠提升公司的形象與知名度,更可取得資格角逐「全球卓越建設獎( 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爭取世界級榮耀。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的不動產與建設相關業者踴躍諮詢報名!

 「國家卓越建設獎」設有「最佳規劃設計類」、「最佳施工品質類」、「最佳管理維護類」、「最佳環境文化類」及「最佳都市更新類」五大參選類別外,自今年起特別新增第六類「最佳社會住宅類」;另為表彰長期推動國有土地建設之卓著貢獻者、領導建築業界之傑出人士,設有「國土建設特別貢獻獎」及「年度建築人物獎」兩個獎項。

 國家卓越建設獎專注於發掘臺灣優秀的生態環境保護、展現在地文化的建築作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不遺餘力將臺灣得獎建案推向國際角逐「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2018年5月1日在杜拜舉辦的「2018全球卓越建設獎」頒獎典禮中,臺灣榮獲一金二銀的佳績,閃耀國際舞台。「國家卓越建設獎」是臺灣與世界接軌的建設獎項,也是行銷臺灣精良品牌及拓展國際商務的好機會,期盼更多臺灣好的建設作品能夠與國際間優秀的建築作品,良性競爭、爭取榮耀。

 「2019國家卓越建設獎」相關報名資訊,可洽策劃執行單位「大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TEL:02-27588173馬太元先生、簡玟萱小姐或上網https://www.fiabci.org.tw/Page_C001.aspx查詢。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