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201

臺灣建築學會獎學金

本獎學金以國內建築科系大學部學生為獎勵對象,獎勵目的以優秀且清寒者為限,由各校建築科系評選推薦之,本會建議受推薦之學生操性80分以上,學業成績班上前百分之三十選優。 經本會審查通過者頒發獎狀及獎金3萬元,並將名單公佈於本會網站。

「臺灣建築學會獎學金」,自92年林常務理事長勲發起辦理至今,已幫助了許多有需要的學生與家庭暫時紓解了求學生活的困境。

衷心期盼您我啟動善的力量,支持及認養獎學金,幫助需要的莘莘學子。學會不僅今年要辦理,也希望能年年持續辦理,帶給需要幫忙的學子即時的幫助,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種一份善 得一份福,獎學金募款園地期待您的加入。

感謝歷年來捐款本會獎學金的單位與個人,感恩您們! (捐款芳名錄)


獎學金捐款方式:

1. 線上信用卡捐款:請先以會員身份登入,再進入刷卡頁面依序完成捐款。(刷卡去)

2. 其他:匯款、ATM轉帳、郵政劃撥或支票捐款,請詳填 捐款單 ;定期定額信用卡捐款,請詳填 定期定額信用卡扣款同意書 並e-mail或傳真至本會。

 標題檔案大小
檔名:捐款單.docx
捐款單
112.68 KB
檔名:定期定額扣款同意書.docx
定期定額扣款同意書
112.11 KB
檔名:捐款芳名錄109.02.26.pdf
捐款芳名錄
182 KB
獎學金主題網頁.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