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718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基隆市政府「CITYEXPO城市博覽會」
瀏覽人次:473次

時間:111年6月10日至6月19日


無標題文件

基隆市政府「CITYEXPO城市博覽會」參訪

 

時間:111年6月10日至6月19日

打開起點城市,呈現設計改變,分享基隆經驗,啟發臺灣城市。」

基隆,不僅是台灣第一個現代化港口城市,航向世界的起點,更是台灣文化、歷史與現代化城市的重要起點。自2014年開始了空間規劃的「基隆經驗」,從大格局的都市規劃啟動一系列的城市設計運動。以《市港再生標竿計畫》,作為基隆第二次現代化治理,啟動海洋國家門戶週邊的空間與建築改造運動;以《大基隆歷史場景再現整合計畫》整理修復了重要的考古遺址、古蹟、歷史建築與場景,打造基隆成為北台灣的古都。

 

城市博覽會,以「起點城市」為名,認識台灣,從認識基隆開始。透過城市博覽會,一同見證城市的改變,整座城市都是展場。本次城市博覽會分為A、B、C、K四大展區,由基隆市政府都市發展處辦理A區策展「聯合事務所-時代基隆」(舊火車站)及「社區設計館-城市參與製造所」(太平國小)。A區展覽中,我們回顧當代台灣城市發展的挑戰,分享「基隆經驗」之設計、文化與永續的城市治理價值,邀請您共襄盛舉!

活動資訊詳見「「CITYEXPO城市博覽會」活動官網。https://demo.2022cityexpo.tw/tw/exhibition/1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