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2796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邁出淨零建築與社區的第一步」研討會
瀏覽人次:262次

時間:113年1月19日(五),地點: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


. 無標題文件

「邁出淨零建築與社區的第一步」研討會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將於2024年1月19日(五)舉辦「邁出淨零建築與社區的第一步」研討會,敬邀貴單位一同共襄盛舉,並協助轉發報名。

 

一、近年來全球因極端氣候導致重大災損頻傳,也加速國際推動ESG的步伐。在政府2050淨零的目標下,碳排佔全球總量三成的建築產業也成為重點轉型的推動對象。.

二、本次研討會將聚焦「建築產業淨零政策」、「新舊建築綠色設計之管理與興建」等實務議題,期能讓不動產業界更清楚如何跨出ESG的第一步。

三、本活動於2024年1月19日(五)假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 段100號B1) 舉行,免費入場,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Xmzr23。活動議程及報名海報詳見附件,歡迎關心淨零永續建築議題之各界人士共同參與。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