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13838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建築學報「建築防火避難性能設計專刊」徵求好作品
瀏覽人次:3510次

應徵作品請於2015年3月31日前將檔案傳送至臺灣建築學會建築學報編輯部Email:jou.arch@gmail.com或是將光碟寄至11052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3樓之2


臺灣建築學會「建築學報」為國內最具權威的建築學術刊物,廣為國內外各界所訂閱。由於過去「建築學報」較偏於純學術論文內容, 陸續有各界反映要求出版以學術角度報導設計作品專刊之聲音。有鑑於此,「建築學報」編輯部預計每年出版一輯有主題學術分析的作品專刊, 續創刊號「綠建築設計專刊」後,接著將推出「建築防火避難性能設計專刊」。臺灣建築學會在此鄭重向各界徵求建築防火避難性能設計之好作品, 敬請各界建築先進不吝推薦優良作品,希望從此能選出具設計教育意義之建築作品,以便編輯成精彩且深具教育意義之「建築防火避難性能設計專刊」。

本專刊之應徵須知如下:

1.與防火避難性能設計主題相關且有具體成效之任何已完成或即將完成之建築作品。

2.應徵作品不一定取得認證,也不一定是要有高科技設備之設計,重要的要能融入建築總體之防火避難安全性能設計巧思。

3.應徵作品不一定為建築師作品,可為個人作品,也可為集體創作作品。刊出時以貢獻度高低排列。

4.應徵作品可為他人推薦,也可自我推薦。

5.應徵作品應備妥建築平立面圖、照片以及描述與上述主題具體相關的文字或圖說,形式不拘。

6.應徵作品需經「建築防火避難安全設計專刊編輯委員會」審議通過後採用之,但可依美編需要再要求原作者補充資料, 經編輯後出刊。不被採用者,將原資料退回原推薦者。本專刊為榮譽制,出版後免費贈送專刊十冊,但不另外支付酬金。

專刊主編

林慶元

臺灣科技大學建築系教授

 標題檔案大小
檔名:20150331-journal.jpg
20150331-journal
35.72 KB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