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623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青鋼金屬敬邀】蒞臨體驗新世紀「吸音隧道」
瀏覽人次:1867次

時間:104年04月24日,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A館 攤位:綠建材區


新增網頁1

【青鋼金屬敬邀】蒞臨體驗新世紀「吸音隧道」

 

時間:1040424

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A  攤位:綠建材區

主辦: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

網址:http://www.taidm.tw/

連絡:陳薏文  聯絡電話:06-6986623#6032

 

隨著國民平均所得逐年提昇,國人對生活環境品質也日益重視,寧靜和諧的環境讓人身心安頓,台灣第一大輕鋼架(裝潢建材)領導廠商-青鋼金屬(8930),看好健康、寧靜的建築空間,是現代人想望的生活品質,也是建材市場的趨勢!因此,自2001年起,便配合台灣國科會產業提升計畫與成功大學音響研究室,進行沖孔板之吸音研究,成功開發出「SoundMicro微孔吸音板」,該產品以獨特的微孔設計,無需貼附吸音材,免除吸音材落纖汙染之困擾,即能達到良好吸音效果,符合目前重視健康的市場需求。此外,更因為鋁材質,耐用年限可達10年以上,此擁有先進技術的產品長期獲得市場好評,陸續接獲有噪音困擾的公共工程採購,並已由室內需求不斷地延伸到戶外應用。

繼去年參與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後,今年四月份也將參與「2015首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攤位:綠建材區A809),持續推廣「SoundMicro微孔吸音板」,讓消費者可以在展場中直接體驗吸音減噪的功能性。同時在4/25於現場舉辦建築聲學設計案例分享,誠摯邀請各界蒞臨參加,共同打造清靜的生活空間!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