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1780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2015臺灣不動產發展新思維專題論壇
瀏覽人次:1550次

時間:104年4月15日(三)下午2時30分至4時10分,地點:信義學堂


新增網頁1

2015臺灣不動產發展新思維專題論壇

時間:104415()下午230分至410分  (2:00-2:30報到)

地點:信義學堂

主講人:張哲夫主持建築師

主題:「迴廊Ÿ廣場Ÿ人文廠辦」

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與信義房屋、信義學堂合作

網址:http://www.fiabci.org.tw/news/page/64

·         貼著建築週邊,人行道的位置和寬度適宜的考慮,比一個炫人的立面更具有價值。

·         建築是視覺藝術,也是環境藝術,但是它超越視覺的範圍。

·         建築,永遠在與環境搏鬥,在客觀與主觀條件之間相互拉扯後誕生。

·         所以當代的設計者必須從人文出發,以謙遜、不理所當然的態度重新思考人、建築與都市的複雜關係,能夠從美學的追求提升至以創造友善並能促進社會互動的都市空間為目標。

~ 建築師將以不同的案例,包括:廠辦、物流園區、企業總部、住宅社區、公共建設……等,檢視建築中,人的價值。~

 歡迎您報名參與這場專題演講!請預約報名(報名表下載),免費入場。

 活動洽詢專線:(02)2713-5697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