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1368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環教饗宴---永續發展與公司治理」論壇報名中
瀏覽人次:1380次

時間:104年08月07日,地點:In Our Time 電台食堂(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


無標題文件

「環教饗宴---永續發展與公司治理」論壇報名中

 

(2015)9月,聯合國將發表已醞釀3年多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接續2000年的千禧年目標(MDGs),將未來15年的世界發展方向定調在經濟與環境兼顧並行的「永續」和「發展」。另一方面,企業社會責任(CSR)的要求也逐漸制度化,日益受到企業和股東重視,蔚為未來公司治理的新潮流。

為回應全球永續發展與公司治理的最新趨勢,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在日月光文教基金會的贊助下,特別籌劃大師論壇,邀請到國際發展法組織(IDLO)的著名永續發展法專家、世界未來委員會委員、加拿大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 國際永續法中心主任 (Director) Prof. Marie-Claire Cordonier Segger擔任主題講者,她長期協助聯合國和美洲、非洲和亞洲各國導入在貿易、投資、生物多樣性和氣候變遷的永續公約,協助國際法院的法官、政府和公民社會建構法律和正義的能力。Marie-Claire教授在法律、正義和永續發展的成就,已獲得16個國家級的榮耀肯定。

要了解永續發展與公司治理的最新脈動,本論壇您不容錯過!

活動時間: 201587日星期五上午10-下午1630

活動地點: In Our Time 電台食堂(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B10倉庫(駁二特區))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AFL4OPfYwL

免費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限額150名,報名從速)

參加者若需要公務人員或環教時數者,請於活動當日確實報到、簽退並詳填身份證字號,經核實無誤,可核予最多4小時之學習時數。

活動聯絡人:本會台北辦公室 02-23211155#17 黃小姐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