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965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臺灣建築學會獎學金 六屆有成 讓善傳承
瀏覽人次:2153次

種一份善 得一份福,獎學金募款園地期待您的加入!




種一份善 得一份福 獎學金募款園地期待您的加入

本獎學金以國內建築科系大學部學生為獎勵對象,獎勵目的以優秀且清寒者為限,由各校建築科系評選推薦之,本會建議受推薦之學生操性80分以上,學業成績班上前百分之三十選優。 經本會審查通過者頒發獎狀及獎金3萬元,並將名單公佈於本會網站。

「臺灣建築學會獎學金」,自92年林常務理事長勳發起,開始辦理至今共頒發了57位,已幫助了57個家庭暫時紓解求學生活的困境。

衷心期盼您我傳承善的力量,支持及認養獎學金,幫助需要的莘莘學子。學會不僅今年要辦理,也希望能年年持續辦理,帶給需要幫忙的學子即時的幫助,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捐款方式如下:

1. 郵政劃撥:帳號:00157611,戶名:臺灣建築學會。

2. 銀行匯款:合作金庫銀行三興分行1405-717-325790,戶名:臺灣建築學會。

3. 信用卡支付:請詳填 信用卡繳款單並傳真至本會。

感謝歷年來捐款本會獎學金的單位如下:感恩您們!

單位捐助

個人捐助

 標題檔案大小
檔名:獎學金捐款同意書-104 09.doc
獎學金捐款同意書-104 09
35.5 KB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