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299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歡迎報名12/9「高齡旅遊與長宿體驗」專題演講
瀏覽人次:1525次

時間:104年12月9日(三)下午2:30,地點:將捷國際商業大樓B4會議室(臺北市松江路126號B4)


無標題文件

歡迎報名12/9「高齡旅遊與長宿體驗」專題演講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與信義房屋、信義學堂、將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2015臺灣不動產發展新思維專題論壇」10-12月份【樂活與建築】講座,12月9日(週三)邀請 顏建賢 系主任/景文科技大學-旅遊管理系 主講「高齡旅遊與長宿體驗」。

 常宿休閒Long Stay是未來旅遊新興模式,適合銀髮族緩慢與深度的旅遊模式,到海外長宿,透過在外國的長期居留以及與當地人士的交流溝通而發現到各種嶄新事務,藉以反省自我的價值觀。也即是經由當地人生活互動的經驗,了解其國家歷史與世界遺產,用少許花費自編獨特的退休生活作品集,而達到擁有良好生活品質的人生夢想。

 請預約報名(報名表下載),
免費入場。
活動洽詢專線:(02)2713-5697。

網址:http://www.fiabci.org.tw/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