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8002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2017得利色彩趨勢發表會暨空間色彩論壇
瀏覽人次:1664次

時間:105年11月01日,地點:松山文創園區B2 誠品表演廳


無標題文件

2017得利色彩趨勢發表會暨空間色彩論壇

色彩在室內設計扮演傳遞感受與理念的關鍵角色,有鑑於此,得利塗料將在11/1(),於台北松菸誠品舉辦2017 得利色彩趨勢發表會暨空間色彩論壇,本次活動主題為;「Life In A New Light - 煥新視角、煥色精彩」,目的是要翻轉既有色彩觀點,鼓勵無論是設計師或是一般人在空間色彩中加入對人感受的覺察,建立自身對於色彩細膩的觀點,並藉由動手轉換色彩為生活創造更多的可能性,因此敬邀你共同參與這場有意義的活動。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分為三個部分,趨勢色彩發表、空間色彩論壇、空間色彩大賽頒獎:

 

1.      趨勢色彩發表:

        2004年來, 阿克蘇諾貝爾塗料位於荷蘭的美學中心廣邀各領域大師探索找出年度趨勢色,如果說空間中的色彩是設計師與人對話的媒介,那趨勢色彩就是各領域大師在對話背後所建立的論述,設計師能夠透過與趨勢色彩對話,創造出更有感情與想法的空間色彩創作。今年將於活動當日正式發表2017年度趨勢色彩,除了作為指標提供頂尖設計師創作參考之外,也期望藉由趨勢色彩觸發大家對於顏色的靈感,並且實踐在生活中的空間設計上,得利塗料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為空間上色的過程感受到無比樂趣,藉由色彩創造自我風格。

 

2.      空間色彩論壇:

本次色彩論壇以「空間色彩新視野~翻轉空間色彩新定義」為主軸,特別邀請大師共襄盛舉,分別從建築、空間、美學三大領域分享其作品背後的觀點,了解他們是如何透過日常生活的覺察,將色彩靈活運用在人所處的空間當中。透過論壇的互動交流,讓所有參與者激盪出更多的創作火花,並將此次活動觸發的靈感展現在每個設計師的作品當中。

 

3.      空間色彩大賽頒獎:

   為鼓勵大家在空間中用色彩創作,得利塗料每年舉辦空間色彩大賞活動,邀請設計師運用色彩創造空間新美學,因此本次獎項除了住宅空間與商業空間,另新增色彩趨勢應用獎。每一個空間色彩作品背後都有創作者所預想傳達的意念,而觀看作品者的理解則會發散成更多不同的理解,這正是色彩迷人之處,用眼詮釋觀察能拓展空間色彩的眼界,而用手實作換色則讓色彩的空間延伸無限,這就是「煥新視角 煥色精彩」。

 

期待您共同參與這場空間色彩饗宴! 請見報名連接:

主辦單位:得利塗料

活動網址:https://goo.gl/rZwJE4

電子郵件:amber@otepr.com

人:Amber Yang  

聯絡電話:02-2377-3099 #115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