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869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2017年國際被動房設計師培訓課程(第2期)
瀏覽人次:1444次

時間:106年6月5日至8日止,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70號


無標題文件

2017年國際被動房設計師培訓課程(2)

 

課程主旨:

為順應國際節能建築的趨勢,德國被動房協會(Passive House Institute )是被動房研究和認證的權威機構,由沃爾夫岡·法伊斯特博士(Wolfgang Feist)創建,本課程除推動被動房設計之專業知識的課程,亦提供國際被動房節能技術,目的在促進節能建築的發展。

課程內容:以德國被動式房屋設計為主軸,包含:介紹德國被動房設計Passive House Design標準、建築節能分析建築空調系統、實務應用與操作等。

 

課程簡介:

被動式房屋設計著重在以節能建築技術,來達成高舒適度,但低空調能耗的居住空間,其中包含建築物低熱橋設計、施工方式、氣密處理與被動式門窗等建築元件,在設計階段透過PHPP和其他熱橋軟體,準確計算出建築營運後所需要的空調能耗以及一次性能源需求,可因此最佳化地調整建築節能設計。

 

講師:德國被動房認證設計師

主辦單位:德國被動房協會

協辦單位:沃科綠建築有限公司

 

本班招生簡章請至網站瀏覽(http://www.passivhaus-taiwan.org/

 

培訓課程時間:10665日起至68日止

國際考試時間:10669(上午共計3小時)

招生截止時間:106531日止,若培訓人數未達20人,將順延至下期開班與考試。

電子郵件:info@passivhaus-taiwan.org

課程與考試費用洽詢:張小姐 電話:02-25490186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