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620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Taipei Transformation-臺北共轉計畫”社區營造人才培訓招生說明會,歡迎市民朋友跟著社造一起轉動!
瀏覽人次:976次

說明會日期:106年4月29日,報名日期:106年5月15日前,說明會地點:臺北2050願景計畫工作室(臺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39巷2號B1)


無標題文件

Taipei Transformation-臺北共轉計畫”社區營造人才培訓招生說明會,歡迎市民朋友跟著社造一起轉動!

 

 

臺北市政府為推動市民參與公共事務、落實社區營造精神,104年起推動社區營造人才培訓計畫,透過培訓課程深化有意從事社造之學員相關技能,並結合城市議題社群與在地社區,共同轉動臺北的都市再生。

 

106年度「社區營造人才培訓計畫」即將開始招生,說明會將於106429日(週六)上午10時於臺北2050願景計畫工作室(臺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392B1)舉行,歡迎市民朋友參與。

過去兩年的時間,本計畫孕育出多元且具有創意的社造人才,在大安區我們思考如何創造出友善店家的街角空間社計、在萬華區我們思考公辦都更的正向聯結、在南港區我們實際踏查老舊街區再生的契機、在中正區我們重新思考如何創造都市特色的公園。同時,我們也關注城市內的各種議題,包括強調工具分享為主題的社會經濟、都市防災社區與高齡友善結合的各種可能。

 

而今年的培訓計畫,除了將持續安排一系列社區營造的課程與資源串連,培訓有意在地扎根的學員共同面對現今城市整體發展的急遽變化。也將以「團隊實習」議題作為核心,結合各式城市議題的思考訓練,發揮城市創意實驗室的想像力,同進社區實際操作。在此誠摯邀請本市對社造有興趣的市民朋友揪團跟著臺北一起轉動,將關心公共事務的理念行動擴及臺北市各個角落!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17515()下午6時止。相關簡章資訊將公告於「臺北共轉計畫」網頁格(http://taipeitransition.blogspot.tw/)以及

「臺北共轉計畫」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Transition/

),亦可電洽粉紅豹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唐小姐02-2700-7055或臺北市都市更新處經營科楊先生02-2781-5696分機3186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