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576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從我45年建築人生談建築發展---淺談臺灣房價總體發展趨勢」專題演講
瀏覽人次:1363次

「時間:106年12月6日(三)下午2:00,地點:信義學堂(臺北市信義區五段100號B1)


無標題文件

臺灣不動產發展近年來自國際及國內各界重大衝擊影響,面臨到轉型與提昇價值關鍵時刻。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與信義房屋、信義學堂合作,共同舉辦「2017年臺灣不動產發展新思維專題論壇」,我們邀請產官學研專家,從「建築文化與城市美學」、「高齡安養與長照」、「房市、房產與房價」等系列主題探討不動產的未來新趨勢。2017年10-12月我們要談的主題是「房市、房產與房價」。

 

從無到有,一個清貧學子如何樂觀正向,為了理想創業,在70年代開創地產集團,從創業初期,迎面而來的石油危機,是以何種想法與做法,創立扎根? 45年來,不斷面對的經營危機,如何邊走邊學,突圍成長、引領團隊前進?又如何轉念應變,從不同角度看待事情,調整步伐,成就理想建築人生與發展。而今面對的房產危機,在暗藏風險的環境裡,應該積極作為還是暫避風頭?房產經營的轉念思維哲學讓你在房產經營中,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建築人生路。

 

2017年12月6日(週三)下午2:30起,請您來和  將捷集團/林長勲 總裁 一起回顧【從我45年建築人生談建築發展---淺談臺灣房價總體發展趨勢】。

 

歡迎您線上預約報名【前往線上報名】,免費入場。

活動洽詢專線:(02)2713-5697。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