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219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9月12日「從居住履歷談社會住宅之設計與社福」專題演講
瀏覽人次:1148次

時間:107年9月12日,地點:信義學堂,主講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黃世孟秘書長


無標題文件

時間:107年9月12日(三)下午2:30-4:10,
地點:信義學堂(臺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大樓斜對面)
講題:【從居住履歷談社會住宅之設計與社福】
主講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黃世孟 秘書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與信義房屋、信義學堂合作,共同舉辦「2018年臺灣不動產發展新思維專題論壇」,邀請產官學研專家,從「休閒與地產」、「社宅與社福」、「卓越設計與作品」等系列主題,探討不動產的未來新思維與新趨勢。

2018年7至9月份的主題為「社宅與社福」規劃三主題,首先由政府導言社宅興辦與營運現況與未來發展。由於社宅採取混居方式,如何透過政府的住宅政策及社會福利制度,建構居住的社會安全網,以利保障國人基本居住品質。因此,需了解社宅設計邁向住戶租用、房型多樣、功能複合趨勢之建築設計硬體課題,兼顧居民總體社造結合物業管理,善用社福資源落實培力方案之軟體課題。
2018年9月12日(週三)邀請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黃世孟 秘書長,主講【從居住履歷談社會住宅之設計與社福】。每人有就職、就學、就醫履歷,同理每人一生也有多樣的居住履歷,主講人將從居住履歷談國家社宅政策,詮釋出租型社宅之渡橋功能。分析國宅、社宅與世界各國公營住宅之案例特色。從物業管理前期介入觀點,檢視當前社宅設計與營運課題,呼籲政府社宅行政承辦人員、民間建築專業人員,了解社宅設計邁向住戶租用、房型多樣、功能複合趨勢之建築設計硬體課題,兼顧社宅社區居民總體社造,結合社福資源培力方案之軟體課題。
歡迎您線上預約報名【前往線上報名】,免費入場。活動洽詢專線:(02)2713-5697。




= 回上頁 =